气垫BB霜哪个牌子化妆效果好?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BB霜对于化妆的美眉们来说一点也不陌生,特别是各种好用的气垫BB霜出现在市场当中,更是为人们带来的高质量的化妆效果。那面对各种气垫BB霜,很多人都会问了,气垫BB霜哪个牌子化妆***呢?对比了这几个品牌,看看哪个适合你吧。

气垫BB霜哪个牌子化妆***?Mamonde光采裸透气垫霜SPF30+.PA++

这款气垫BB霜里有800,000个气孔,能很好的将水分锁在里面,挤压出来的底妆会比较滋养。特别的护肤养分让BB霜改善肌肤暗沉,很好的满足一款基本裸妆的需求。上妆后意想不到的轻薄质感,能令油性肌肤都得到呵护。

气垫BB霜哪个牌子化妆***?Sulwhasoo 采淡至美气垫粉底液SPF30+PA+++

雪花秀气垫BB霜能打造出韩式HD裸妆,高技术的海绵气垫能很好的将成分锁在气垫里。50倍防晒能很好的满足你春夏秋冬四季防晒需求,因此它能给予你很多的呵护。六效合一的技术能很好的将毛孔粗大、肌肤暗沉、痘印斑点改善,简直是干性肌肤的知音。

气垫BB霜哪个牌子化妆***?HERA气垫粉饼SPF30+ PA+++

这款气垫粉饼内含丰富的矿物质水成分,能很好的达到降温和补水的功效,让肌肤水油平衡,防止因过多油脂分泌而导致脱妆。清透的质地让肌肤**干燥,很好解决肌肤干燥和不上妆问题。

气垫BB霜哪个牌子化妆***?以上三款气垫BB霜都是很多美眉喜欢用的品牌,想要用好的气垫BB价格也实惠的,那就赶紧入手这几款气垫BB霜吧。

标签: 气垫bb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