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哪款气垫粉底好用?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气垫粉底是现在非常*爆的底妆产品了,当然补妆什么的也是非常方便的,很多纠结的妹子就不知道哪个牌子哪款气垫粉底好用了,下面小编就来具体介绍哈。

哪个牌子哪款气垫粉底好用?

兰芝雪润无暇气垫粉凝霜

这款气垫BB霜有SPF30+和PA++的防晒系数,让粉底兼具了防晒霜的功效,比较节省时间。另外增加了臻白**复合物,能净白透亮肌肤;油脂矿物质水让肌肤有更深度的补水保湿;球状粉粒能有效调节光折射,达到自然光泽的效果。

赫拉UV多功能防晒保湿气垫BB霜

从名字上就可以知道,这款气垫bb集合了防晒、保湿、UV等功效,简直是一款在手妆效强大的粉底。气垫中蕴含了特殊的保湿水成分,让粉底更多一些保水力,不会有干燥的困扰,比较适合秋冬季节。

雪花秀气垫BB霜

柔韧的**高分子形成保护膜让妆容持久且自然,特含的杏仁韩方保湿成分,让肌肤水润之余更富有弹性。三种色号面对不同肤色有很强的修饰效果,你还不心动吗?

悦诗风吟矿物质纯安动人气垫粉凝霜

蕴含了悦诗风吟特有的济州岛绿茶水,能打造出透润水光感肌肤。当然也有调节皮脂分泌的粉末,能预防因化妆产生的出油现象。特制的粉扑能顺着肌肤纹理很好的推开,遮盖瑕疵的同时能填补细纹。

现在知道哪个牌子哪款气垫粉底好用了吧,上面这几款的口碑都是爆*的,而且上妆的妆感也是非常nice的哟,一定要尝试下哟,需要购买的可以考虑这几款哟。

标签: 气垫粉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