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肉多怎么减?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想要秀出美丽的大腿肯定不能让肉肉给搅局了才行,但是发现自己的大腿上肉真的是很多啊,那大腿肉多怎么减呢?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甩掉肉肉秀身材。

大腿肉多怎么减?

运动法

1、大腿前侧运动

具体做法:

(1)先将重心移动到脚跟,脚趾往外转,大腿内侧再往上提。

(2)双手往前画圆,深呼吸骨盆往内收,并进行下蹲。

(3)再用大腿内侧的力量轻轻往上抬,做完两个8拍后停住,用脊椎的力量将身体往上延伸,将脚跟往上提。

(4)大腿内侧夹紧,深呼吸一口气,再做一次下蹲,再将脚跟踮起来,加深大腿的训练。

(5)*后进行小小的单脚曲膝抬腿,做八次再慢慢伸直,*后吐气,脚落地。

塑形效果:这个运动主要训练肌肉,并雕塑大腿的线条。运动结束之后除了做伸展之外,平时也可以做这个训练,让大腿的肌肉线条更紧实、更好看。

2、大腿内侧运动

做法:

(1) 先将双脚并拢,膝盖朝前,一只手扶住栏杆。将大腿夹紧,感觉到大腿内侧的力量。

(2)用内侧的力量将身体踮起来,并在这个动作停留一下,并感觉大腿内侧用力。

(3)脚踝并拢,膝盖内侧并拢,将身体向前弯,**后侧会在脚跟正上方,藉由大腿内侧的力量将身体往上提,做完两组后将动作停在下蹲这个动作。

(4)将身体往下点,做完八下后在停在下蹲的动作,再往上抬1厘米做8下。接着再将身体往上、往下做完四下后停在中间。

(5)骨盆、膝盖都不动,再利用尾骨力量往前往后,训练核心的稳定跟大腿内侧的力量摆动尾骨,*后慢慢站直,脚跟贴地。

(6)贴地后,稍微动一下你的双腿,*后做一次深呼吸。

塑形效果:大腿内侧运动修饰内侧线条,让大腿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很**,搭配前侧运动一起做,会让训练更事半功倍。

**法

**是*直接*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过**刺激腿部的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水肿,同时还可以通过刺激分布在双腿上的重要穴位调整荷尔蒙分泌。

**方法一

正坐在床上,腿部略微屈膝,脚掌着地。利用双手的拇指和食指从左右两侧轻轻的捏住腿部,然后从脚踝处慢慢向上轻揉,直至腿部感到略微酸疼,然后换另一条腿练习上述运动。

这个简单的**瘦腿方法能使其变得更加纤瘦,以达到减肥瘦身效果。

**方法二

正坐在床上,双腿屈膝脚掌着地,双手环抱腿肚。利用手掌的力量用指腹以按压的方式,由下至上的按压,当腿部肌肉感到酸疼酸疼,肌肤略微发红后,即可换另条腿练习上述运动。

该**瘦腿方法能促进腿部血液循环,还能使其远离赘肉烦恼,轻松瘦出**。

温馨提示:在使用**法进行腿部塑形时,建议配合使用瘦腿精油,这样效果更佳哦。另外,**的力道应以自己能接受为宜,也不宜太过大力揉搓。

关于大腿肉多怎么减这个问题,运动跟**是很好的方法了,两者相结合起来就能打造**腿型了,妹子们还在等什么,现在就要赶紧了。

标签: 大腿肉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