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直发怎么扎好看?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长直发一般都是女神的标配啊,披散着头发都会给人种非常清爽到底感觉,但是要是夏天披散着头发就不会有清爽的感觉了,可能就是闷热的感觉了,所以今天来教大家长直发怎么扎好看,咱不能失了女神范儿啊。

长直发怎么扎好看?中长直发这款马尾扎发发型,不仅别致十分更是时尚吸眼哦,搭配一款内扣的刘海,修颜的同时又凸显出一张清秀的小脸蛋,而那高耸的马尾搭配两边纹理清晰的发辫装点后,使得马尾发型愈**丽动人与淑女魅力。

长直发怎么扎好看?

**步

先用梳子将中长直发梳理通顺。

第二步

将前额的头发在左右两侧编成辫子后,再用橡皮筋将脑后的头发绑成马尾辫。

第三步

把辫子用发夹固定在脑后的马尾。

第四步

再将头发拉扯出蓬松质感。

第五步

*后再稍稍打理一下就可以完成这款甜美的马尾扎发了。

现在知道长直发怎么扎好看了吧,通过上面的一些教程,肯定大家也都知道了,夏天这款发型也*适合了,也不热,还能留住女神范儿,一举双得啊,赶紧扎起来吧。

标签: 长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