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圆脸的短卷发 让可爱气质倍增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圆圆的脸蛋非常的萌,很多妹子就觉得是自己肥,就像**影视剧星赵丽颖也是圆脸啊,但是通过秀发修饰的却很萌啊,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适合圆脸的短卷发给大家,让你成为萌系美女。

适合圆脸的短卷发:

LOOK1

时尚看点:棕色的染发让这款圆脸发型显尽流行元素,搭配一款细碎的齐刘海,轻松就起到了减龄修颜的效果,而那紧包脸型的蓬松烫卷头发,衬托出一张可人的脸蛋外更是显清新气质。

LOOK2

时尚看点:这款圆脸发型采用细碎的眉上刘海来露出女生灵动的眉眼,搭配及肩微微内扣的短卷发,使得整个造型更加的甜美显时尚,加上棕色染发后更是清新甜美。

LOOK3

时尚看点:可爱范儿的一款圆脸发型,可是很多少女的*爱哦,蓬松而微微内扣的头发+时尚的棕色染发,想部修颜显脸小都难,同时还能倍增几分可人气质呐。

LOOK4

时尚看点:这款蓬松感打造的圆脸短卷发发型,十分具有boyfriend风味,搭配简单的四六分的刘海,既修颜显露出几分俏皮感,加上那层次短发发尾微微外翘设计,让整个圆脸发型显得分外青春俏皮。

喜欢短发却因为自己是圆脸就不敢轻易尝试了,其实圆脸也是可以hold住短发的哟,上面小编分享的适合圆脸的短卷发就是你*好的选择啊,赶紧来看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