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刘海适合什么发型?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萌萌的起来嗨**是萌妹子的标配啊,很多妹子都很喜欢齐刘海,但是搭配对发型就能成女神,要是发型不对那就成*丝了,今天小编就来说说齐刘海适合什么发型吧。赶快来看看。

齐刘海适合什么发型?

LOOK1

时尚看点:给人特别清纯可爱感觉的这一款波波头短发发型,搭配修剪得较短的齐刘海,不仅轻松露出额头和眉毛更是凸显出一双迷人的大眼,将头发的发尾部分烫卷烫蓬松与内扣的样子,瞬间就让女生的可爱气质倍增了不少。

LOOK2

时尚看点:稍显轻**的一款齐肩卷发搭配齐刘海造型,也是比较常见的一款发型之一,既百搭又好看。而那紧贴脸颊的头发起到了很好的修瘦脸型作用,让一张可人的瓜子脸呼之欲出,加上发尾内扣的烫卷设计就更加显时尚设计感了。

LOOK3

时尚看点:短卷发搭配齐刘海这一款发型,尽显女生十足的可爱美范儿,紧贴脸颊的烫卷发可以为脸型起到瘦脸的效果哦。

LOOK4

时尚看点:少女范儿的这一款齐刘海卷发发型比较适合发量多的mm,搭配遮过眉毛的齐刘海尽显可爱十分,而那坠落在两肩出的烫卷头发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唯美好看,加上酒红色的染发后就显时尚了。

好看的齐刘海很能帮你营造出萌萌的感觉,还有清新女神范儿,上面介绍的齐刘海适合什么发型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 喜欢的可以选择一款尝试下哟。

标签: 齐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