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喝什么茶最好?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口臭就想着喝喝茶来掩盖一下吧,说实话有口臭真的是件很尴尬的事情啊,那今天就来说说口臭喝什么茶*好吧,也算是有一定程度能缓解口臭的。

口臭喝什么茶*好?

桂花露

桂花是醒脾开胃、疏肝理气的上等饮品,还常用于缓解咽干口燥、口臭牙痛,泡桂花茶也有相似的作用。由于桂花性味辛温,因此*好用性质偏凉的绿茶或乌龙茶与桂花相配。经常口干的人应该多喝些桂花茶。不但生津止渴,还能防*口臭。

山楂桂花水

山楂的作用*先是消食,在民间一直有用山楂消积食、促消化的传统。山楂具有很强的助消化功能,脾胃好了,舌苔清了,口腔也清爽了,就**有口臭问题。所以有口臭困扰的朋友可以泡些山楂水喝。桂花特有的芬芳有利于缓解口臭,**口臭困扰的朋友喝山楂桂花水。

喝柠檬水

依靠和柠檬水是个不错的小窍门。多喝水可令口腔经常保持湿润。在水中加上一片柠檬,能刺激唾液分泌,减少因鼻塞、口干或口腔内残余食物产生的厌氧菌造成的口臭。柠檬的清香,在去除口臭的同时,能让唇齿间香气满溢。

想知道口臭喝什么茶*好的朋友,上面这几种是很好的**哟,特别是柠檬啊,夏天多喝对皮肤也是超级好的,所以建议多喝一些柠檬。

标签: 口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