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晒萌照 嘟嘴卖萌十分可爱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央视女主播李思思晒萌照5月26日,去年生完孩子的李思思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好似少女一般,嘟嘴卖萌,P上猫胡须,十分可爱。

央视女主播晒萌照。随后,一些媒体言之凿凿地报道“李思思老公”的相关消息,终于惹怒了李思思。上周,李思思在个人微博发声辟谣称“乱点鸳鸯谱,谣言止于智者”。李思思在微博中写道:“这年头,心里总得有谱,按谱下棋,才能**为人靠谱,说话贴谱,做事不可摆谱,也不能离谱,更不能乱点鸳鸯谱?谣言止于智者!”而央视的同事们也纷纷在评论中安慰李思思,尼格买提回复称“三人成虎,实在离谱,这是忍无可忍了”,任鲁豫则写道“人红是非多,勿放心上”。

那么,李思思所说的谣言是什么呢?原来,李思思在7月份之后就没出现了,*后一次录制节目现场的时候,明显地看出她身材发福,肚子明显有凸起的迹象,而且穿平底的鞋,一则“李思思怀孕”的消息不胫而走。从主持人鲁豫在今年7月5日发布的一张和李思思的合影中可以看出,当时李思思的腹部确实凸出了很多,如今算起来李思思怀孕已经有几个月了。李思思被爆怀孕后,知情人士透露,李思思能上春晚其中的确有隐情:“李思思的男友是广电总局的,上春晚是迟早的事情。” 随后网上疯传其老公是曾任职湖南电视台台长、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的魏文彬。魏文彬现年65岁,比李思思大36岁。此消息非常博人眼球,网上对李思思的非议不断。

其实,网上盛传李思思老公是魏文彬其实是误传。只是因为魏文彬曾与**民歌手陈思思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陈思思与李思思名字相近,长相又有几分神似,于是魏文彬便被网友张冠李戴成了李思思的老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