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头发怎么扎凉快?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总不能老师披散着头发啊,因为太热了,妹子们可受不了,那夏天头发怎么扎凉快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几款好看又清爽的发型给大家哟。

夏天头发怎么扎凉快?

LOOK1

高扎丸子头

留长发的mm*适合在夏季里扎一款高丸子了,简简单单的将头发扎成一个高耸的丸子就能完事,不仅可以给人带来夏日的凉爽更是倍显清新气质。再来一款韩式稀薄空气刘海的搭配,岂不更美腻动人了。

LOOK2

高马尾

深棕色发色的这款高扎马尾发型可显女生灵动之美了,那深棕的染发彰显着时尚感又提亮嫩白肤色。加上无刘海的搭配,就更是倍显清新与清爽范儿。

LOOK3

双丸子

在炎炎夏日里mm们不妨来试试这款双丸子头发型,只需要简单的将的头发扎成两个可爱的小丸子就OK啦,这样不仅仅可以清爽度夏更是十分的可爱讨人喜欢。

LOOK4

双麻花马尾辫

这款双麻花辫也会是女生们在夏季里的一个不错选择哦,先把头发分成中分发再将两边的发束分别编织成简单的三股麻花辫就可以完成了。这一款双麻花马尾辫除了好打理显可爱外,更是能够帮助你消热解暑。

关于夏天头发怎么扎凉快的问题呢,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了四款发型,都超级女神范儿啊,相当的美腻哟,妹子们还不赶紧扎起来,关键是让你一点也不会感到闷热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