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丝双眼皮贴怎么贴?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双眼皮都可以借助双眼皮就能拥有大眼了,不过现在的蕾丝双眼皮贴相当的热啊,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蕾丝双眼皮贴怎么贴把,不会的妹子赶紧来学学。

蕾丝双眼皮贴怎么贴?

1.这里使用小号的小橄榄,用镊子将网纱双眼皮贴取下来。

2.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眼睛实际状况去分析,模特的眼睛不长,进行了修剪。

3.涂上胶水,然后等干一会会再贴,胶水呈半透明状态就可以了。

4.贴之前的双眼皮,虽然不是特别单,但可以明显看出是内双,假睫毛有撑起来一点点。

5.贴的位置是盖住原来双眼皮线,如果本身没有线的,可以用手轻轻划一下,贴上去后还是有点不**贴合,用镊子侧面轻轻按压,*后用中间眼影色再盖下更加隐形。

6.贴完之后的双眼皮就变成欧式大双了,眼睛看起来更大更迷人。

关于蕾丝双眼皮贴怎么贴的方法还是挺简单的,妹子们只要多加练习就能掌握技巧的,所以的赶紧去练习吧,正所谓熟能生巧嘛。加油吧。

标签: 蕾丝双眼皮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