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妆容的化妆步骤 10分钟就学会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一款**的裸妆就是让你看上去就像没有化妆一样,而且也十分的清爽有气质,一般韩国的妆容都是这样的神奇,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韩式妆容的化妆步骤吧,喜欢的妹子赶紧来学学吧。

韩式妆容的化妆步骤:

STEP 1:*先将BB霜零星的点在脸部,在慢慢推开,完成了裸妆的**步——底妆。然后用遮瑕膏对面部进行遮瑕,遮盖住毛孔之后,整个面部都均匀了。

STEP 2:用手指轻轻将眼皮提上来,新手*后用眼线笔将内眼线画出来,填补睫毛空缺的地方,然后画出外眼线,眼尾上翘,因为眼线笔画眼线不会太亮,所以画完眼线之后用眼线膏再描绘一下。

STEP 3:眉妆先用眉笔画出大致的平眉造型,再将眉毛填补,制造出韩国妆容里面的平眉。

STEP 4:然后用银灰色的眼影在下眼睑眼尾晕染,增强眼部的深邃感。再将假睫毛贴在画眼线的地方,假睫毛靠后贴一点,可以双倍放大眼睛。

STEP 5:接着用白色眼影提亮眼头,苹果肌的位置涂上腮红,好气色裸妆轻易打造。

STEP 6:用遮瑕膏将唇部进行遮瑕,涂上艳丽的口红之后,就和病态的模样说再见了,裸妆就完成了!

今天教大家韩式妆容的化妆步骤都学会了嘛,真的是很简单啊,新手妹子学起来也是很简单的哟,每天多练习就好了哈。赶紧学学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