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原宿彩妆教程 清新森女风迷人妆容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好像原宿风格比较流行啊,不管是衣服还是妆容好像都比较流行也,那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日系原宿彩妆教程,清新森女风迷人妆容。

一般来说,普通妆容*亮眼的地方都是在嘴唇,那么荧光色的唇膏就是你选择的**了,搭配裸妆淡妆大眼妆都是非常时髦的,这款日系原宿彩妆教程就融合了荧光唇膏,让整体感觉更加的色泽亮丽又迷人。

日系原宿彩妆教程:

STEP1:用带闪粉的浅棕色眼影涂抹眼窝和下眼睑的位置,为眼妆打底。

STEP2:紧贴睫毛根部勾勒眼线,用深色眼影加重眼窝的前后两个部分,中间空开。

STEP3:下眼睑也用咖啡色眼影涂抹,消除下眼睑的浮肿感。

STEP4:涂抹睫毛膏,使睫毛根根分明,眼妆更加深邃有神。

STEP5:选择一款粉色腮红轻扫笑肌的位置,蘸取肉桂色和深粉色两个颜色,在手背上去除多余的粉后扫在脸颊上。

STEP6:选择一款荧光粉色的唇膏,涂抹双唇,使颜色饱满,保持水分。可以先用润唇膏打底,涂抹后再用唇蜜涂抹,可以保持光泽感。

关于日系原宿彩妆教程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有很多妹子都很喜欢这样风格的妆容哟,那这一款就千万不要错过了了,赶紧学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