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便秘怎么办?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口臭便秘怎么办?快节奏高压力的的生活容易让人便秘,长期便秘又容易让人被口臭缠上。那口臭便秘怎么调理,来看看文章了解。

口臭便秘怎么办?

点按内庭穴

可用大拇指按压或*柴头点压,100次为宜,每天**1-2次,有清胃、泻*、解毒的**。*好在早7-9点早餐后进行,这时胃经气血*为旺盛。

揉按腰眼穴

*先两手对搓发热后,紧按腰眼处,稍停片刻后用力向下搓到尾骨部位,连续做50次,每天早晚各1次。而后两手轻握拳,用拳眼或拳背旋转**腰眼处,每次5分钟。常做此法可强肾泻*。

食用促排便食物

糙米、燕麦粥、玉米、红薯都是能促进排毒,调理便秘的食物。这些食物中的可溶性纤维,是促进消化系统功能的好帮手。口臭便秘怎么办?试试吃这些食物,马上能看到效果。

打圈**肚子

**肚子是*直接促进肠道的运动,在感觉到腹胀的时候就可以做。手握拳绕肚脐顺时针揉20下,用力揉按能很快产生便意,从而缓解口臭便秘。

标签: 口臭便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