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茶为什么会拉肚子?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减肥茶让人瘦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让人拉肚子,腹泻来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或者说是减肥茶里面到底掺了什么成分而导致的拉肚子呢?还有人喝减肥茶却不拉肚子,这种情况又是否正常呢?

减肥茶为什么会拉肚子

减肥茶喝了拉肚子是因为减肥茶很多时候都是含有大量泻药的,只是美其名曰为减肥茶,实际上是一种变相的泻药而已。所以人喝了会拉肚子,减肥茶大多也是通过这种方式达到减少吸收的目的,从而起到一定程度的减肥作用的。

但是,这个其实是不科学的,这种泻药成分对于身体肠胃来说是非常大的伤害,时间长了身体可能出问题的,尤其是凉性体质人。因此选用此法要慎重,健康减肥为宜,即注意控制油腻高脂肪的食物,然后就是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和燃烧脂肪。

服用减肥茶先期排便量会在3—4次/天。随着**,不适症状会慢慢消失,其间不必担心可续继使用。不过,有些人出现严重的腹泻状况,如腹泻超过了4天,或者拉肚子期间腹痛较严重,这都是必须要引起重视的。

标签: 减肥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