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减肥法可以瘦几斤?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21天减肥法可以瘦几斤?不少使用21天减肥法的人都有这样的疑问,本篇文章中用两位使用21天减肥法减肥成功的网友的案例告诉大家21天减肥法能减多少斤。有了这两位成功减肥朋友的经验,你在使用21天减肥法时也更有动力啦。

21天减肥法可以瘦几斤?

严格执行21天后一般减少体重15斤左右,按照改良版21天减肥法执行减肥可以瘦12斤左右。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一样,应该按具体情况进行分析。

如果你体重基数大,那么在**阶段可能瘦得快。这是因为你的饮食摄入较以前相比有一个“大跳水”的下降幅度,身体开始调用以前积蓄的能量来维持日常活动。如果你的体重基数不大,身体质量指数(BMI在21-23.9)那么应用21天减肥法减肥可能不会太快在**阶段瘦下来。

这种做法比个人单*减肥更容易遵守规定。结伴减肥会让您不感到孤*和拥有相同的"战友",同伴的成功也会激励您的坚定信心,将减肥坚持下去,这次我的几个"战友"有坚持中的,有落败而逃的,胜利的感觉不错,大家一起减的感觉更好,不会觉得孤单。

如果你要减肥成功,是需要自信心的。你不可以给自己失败的机会,每日食谱要设计好,不能有超量的饮食摄入。并且*好适当延长进食时间(让自己吃得更慢)。另外*主要的,就是运动加坚持,相信自己会成功的。

标签: 21天减肥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