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中长卷发发型 选款清新减龄美发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为轻**带来了几款*受欢迎的韩式中长卷发发型,既能让你彰显出十足的清新范儿又能助你轻松减龄哦,下面就马上来看看哪一款适合自己吧。

韩式中长卷发发型:

LOOK1

时尚看点:微微倾斜的刘海与中长卷发**的结合,可以让女生的脸型的看起来更加显小,而那栗色染发的搭配让肤色更嫩白好看一些,在将发尾采用蓬松感的烫卷的效果,不仅更有时尚感而且还十分显头型饱满。

LOOK2

时尚看点:给人清甜感的这一款韩式中长卷发让女生尽显好气色,搭配一款简单的遮盖额头刘海可以让脸型变更好看,加上发尾大卷的烫卷设计,瞬间提升了发型的造型感与时尚感。

LOOK3

时尚看点:这款韩式中长卷发发型给人十足的清甜的气质哦,搭配侧分长刘海不仅让中长卷发看起更加别致,同时还为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将层次感修剪的发尾烫卷成内扣的样子,瞬间让甜美气息倍增不少。

LOOK4

时尚看点:空气感刘海搭配紧贴脸颊的中长卷发,助女生轻松修饰出一张好看的小脸型,而那既丰富又稍显凌乱的感的头发给人十足的个性感外,还显露出几分女生狂野性感魅力的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