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可以减肥吗?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生姜可以减肥吗?答案是肯定的,生姜不仅有减肥功效,而且效果还不错呢。生姜本是一种家用调味料,可对于女性来说,是驱寒和养生的必备品。而且,在冬季,生姜更是拥有好身材的活宝,巧妙利用生姜,能够让你的身材跟姜一样*辣哦。

生姜可以减肥吗

生姜是可以减肥的,原因在于生姜中含有的姜辣素可以加速血液的循环和流通,促进你的排汗和新陈代谢各方面的功能,可以打走体内多余的热量,也能燃烧掉多余的一些脂肪。

而且,我们平时吃姜的时候会觉得有辛辣味,这是因为生姜中富含的精油成分,此精油成分能提高卡路里的消耗量。生姜中富含的姜辣素在加热后,大部分转化成生姜精油后,其保温功效能持续3小时之久。

尤其是在秋冬寒冷的季节,本身的湿寒气就会比较重一点,这时多吃一些生姜,不但非常利于减肥,而且还可以驱寒暖身、预防感冒等等。所以,冬季用生姜燃脂加驱寒,瘦身真是杠杠的。

生姜虽减肥好,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宜的,像阴虚体质的人就不宜用生姜来减肥。

所谓阴虚就是燥热体质,表现为手脚心发热,手心有汗爱喝水,经常口干、眼干、鼻干、皮肤干燥、心烦易怒、睡眠不好。阴虚体质之所以不能用生姜减肥是因为生姜性温,属于温性食物上*食物,阴虚的人吃了姜会加重阴虚的症状的。阴虚的时候一定要多食用一些滋阴的药物比如枸杞、甘草等等,这些全部都属于滋阴清热的。

标签: 生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