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心跳加速怎么回事?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喝酒心跳加速怎么回事?我们在生活中常常会走亲戚,或者和朋友聚会,此时,饭桌上就少不了酒啦,但是很多人喝酒心跳会加速,那么,你知道喝酒心跳加速怎么回事吗?下面来看看喝酒心跳加快的原因吧!

喝酒心跳加速怎么回事

喝酒心跳加速与酒精的刺激导致的心跳过速有关,因为酒精中含有乙醇,能够加速血液循环以及起到交感神经兴奋作用,使心跳加速。而且酒精和酒精代谢产物的扩张血管的作用,会出现面红耳赤,静脉回心血流减少,为了泵出更多的血液,心脏就加强了活动,心率会加快,就表现为心跳加快,这都属于正常的现象。

喝酒心跳加速时,*好是暂停喝酒,休息后即可缓解,或者可以适当吃些解酒醒酒的食物,比如葡萄、猕猴桃、橙子、姜汤、蜂蜜水、番茄汁等,加速酒精在体内分解的速度。平时喝酒一定要适度,千万不要酗酒,否则对肝脏和胃部伤害会很大。

喝酒前先喝一大杯牛奶,就会在胃壁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减少对肠胃的伤害,降低胃对酒精的吸收速度,然后减少酒精进入血液进而到达肝脏,人就没那么容易醉,从而可以减轻喝酒后心跳加速。

标签: 喝酒心跳加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