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儿的气垫cc霜好用吗?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以前非常流行BB霜,现在非常流行玻儿的气垫cc霜,有朋友们就好奇了,为什么现在这么流行呢?玻儿的气垫cc霜好用吗?非常好用的,我现在给各位朋友们具体的介绍一下玻儿的气垫cc霜好用吗这个问题吧。

玻儿的气垫cc霜好用吗?细腻粉扑,蜂巢气垫,不反**华,使用持久,气孔海绵,气孔发泡机,双层结构,水润透白,双层容器设计,隔离保护cc液体的新鲜度,使用后肌肤持久定妆,水润透白。还可以,比较保湿,不过干性皮肤没做好护肤冬天还是会起皮。

集隔离、遮瑕、保湿、提亮、舒缓、紧致、持久7效合一,将矿物水粉存储于密集海绵气垫中,轻松遮盖面部瑕疵,均匀修饰并提亮肤色。使用方法:将粉扑轻轻按压气垫,沿着肌肤的纹理均匀涂抹,或者是用轻轻拍打的方式涂抹在肌肤上。根据以上试用可以看出,手背上的红色口红印基本被遮盖住,而眼线液也有明显的变淡,说明此款cc霜的遮瑕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不仅能够有效覆盖肌肤瑕疵,还可以提亮肤色,让肌肤看起来十分的紧致细腻。大家知道玻儿的气垫cc霜好用吗了吧。

玻儿的气垫cc霜比较容易贴皮肤,也不会让皮肤起皮,更重要的是,玻儿的气垫cc霜保持时间比较久,效果还非常不错,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提亮肤色,玻儿的气垫cc霜好用吗?大家知道了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