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粉哪个牌子好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其实蜜粉就是我们定妆用的散粉,它可以帮助你让妆容更持久,夏天定妆这一步是*需要的了,但是产品也是很重要的哟,那蜜粉哪个牌子好呢?洗面介绍几款还不错的产品给大家。

蜜粉哪个牌子好?

NARS裸光蜜粉饼

粉压得相当实,取粉有难度,要用抓粉力强的刷子。粉是透明的,如果在阳光下可以看出其实是有些细微闪的,上脸就是透明感,如果用粉扑上就是柔焦感,但不会破坏原本底妆的光泽,近看更是有微闪的美妙。

benefique花肌无暇蜜粉

带吸闪的光泽感粉色蜜粉,上脸比较透明,闪粉几乎不明显,不会喧宾夺主的蜜粉。保湿度还不错,控油力偏弱,至少8小时不暗沉。

EST蜜粉

网面设计能均匀取粉,但每次取粉都很少量,粉质算很细腻的,持妆力很好,对脱妆的预防能力很好,能有效帮助一些易脱妆的粉底达到更持久不暗沉的效果。

Three 蜜粉

上脸感觉很通透,不影响本来底妆感觉,但是也没有任何提亮或珠光的效果,不拔干。控油力很弱,持久度较弱。

黛珂AQMW舞蝶丝绒蜜粉

保湿力度对轻度干皮,混干皮和中性皮的人来说是足够的,不拔干不浮粉,持久度很好。

elegance蜜粉饼

上脸几乎透明,担忧提亮效果,粉质细腻,不显毛孔甚至有点遮毛孔效果,用完脸蛋白白净净。控油和持久度**足够,保湿力较弱。

关于蜜粉哪个牌子好的问题小编上面介绍了几款还不错的产品给大家参考,夏天定妆一步一定要好好的做才行,不然就容易脱妆哟。

标签: 蜜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