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每**班回家换衣服的时候都很揪心肚子上的那一圈肉肉,好像把它给扯下来丢掉啊, 真的很闹心,所以小编也是假定决心要开始减肥了,那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呢?下面就来分享一些减肥方法吧。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日常饮食法

减肚子赘肉技巧一:选择全麦食物

真的想要消灭肚子上讨厌的赘肉的姑娘可以好好利用全麦食物,如:燕麦。Penn State大学的研究结果发现,吃全麦食物有助于减肥,因为粗颗粒的全麦食物(燕麦等)有足够的膳食纤维,帮助我们身体不吸收那么多脂肪。

减肚子赘肉技巧二:多吃樱桃

樱桃中具有含量丰富的花青素,而花青素呢可以让樱桃具有降低糖尿病的功效。**重要的是,还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哦,尤其是对减去小肚肚的赘肉特别有效。

减肚子赘肉技巧三:没事吃点红薯

每100克鲜红薯仅含0.2克脂肪,产生99千卡热能,大概为大米1/3,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热能食品,同时又能有效地阻止糖类变为脂肪,有利于减肚子上的赘肉。红薯含有大量膳食纤维,在肠道内无法被消化吸收,能刺激肠道,增强肠道蠕动,促进身体排毒。

红薯用刷子清洗干净放入蒸锅中蒸煮,连皮一起吃,纤维质更丰富,刺 激肠胃蠕动的效果*好。

减肚子赘肉技巧四:饭前来个苹果

苹果含有一种特殊的果胶成分,果胶是一种可溶性的纤维质,遇到水之后会膨胀,所以,吃苹果加上喝水,会有饱腹感。在餐前食用能有效地减轻我们对正餐的食欲。

减肚子赘肉技巧五:可以吃些白豆

除了含有丰富的纤维,蛋白质和铁之外,白豆还是补充钾的*好营养来源——1杯白豆就能够提供25%的钾。钾元素一定程度上帮助身体消除水肿,减小腹围。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动法

卷腹

卷腹是比较有代表性的腹肌锻炼,堪称是改良版的仰卧起坐,卷腹一定程度上避免了仰卧起坐姿势不当给颈部造成压力的问题。它*有用的减肚子运动,每天睡觉之前坚持做30个卷腹,能够达到瘦肚子的效果。

3个要点:

①手部不要借力。一般来说手交叉在胸前,也可以选择把手放脑后,但只能虚接触,不能借力。

②下去时脖颈不要**贴合地面。初学者容易松懈,脖颈与地面贴合时容易向脖颈借力,导致脊椎和脖颈酸痛受伤。

③发力时把自己想象成一只虾,*大程度的感受腹部力量,尽力弯曲自己。

④一般来说一组20个,开始时难以坚持,但不能偷懒降低动作质量。实在坚持不住可以减量,慢慢递增,一定不要急于求成,以防运动损伤。

卧姿腹肌运动

卧姿做腹肌运动:上身固定不动,双腿合拢提起,与身体呈垂直状,一边用口呼气,双腿一边缓慢地向下移动,连续呼吸3~4口气才**将双腿放下,反复做7~8分钟。目的是收紧整个下腹围。

转呼啦圈

呼啦圈之所能能减肚子,是因为在转动呼啦圈的过程中要充分运用腰腹部的力量,减肚子的同时还能塑造腰部线条哦,不过要选择重量适中的呼啦圈,太重的话会对两腰及内脏负荷。

关于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这个方法吧,小编决定通过两个方面来解决掉肚子上的肉肉哟,饮食加上运动是***瘦身效果啊,妹子们跟我一起动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