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短发烫发发型 让你年轻一倍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的发型也是妹子们竞相模仿的,一些什么刘海啊发型啊那真的是很漂亮啊,今天小编就来分享福利的,给大家**韩式短发烫发发型,让你颜值up的同时还能让你年轻好几岁呢。

韩式短发烫发发型:

LOOK1

时尚看点:这款短发烫发将全部头发烫成蓬松的卷发,使得造型更加的显饱满好看,而那遮过眉毛的刘海+刚好遮过耳朵两侧的头发+脑后刚好到颈线位置的头发等设计使得短发变得时尚个性范儿十足,同时还能显出白皙修长的脖子。

LOOK2

时尚看点:浅棕色的染发的这一款韩版短发烫发发型可是十分的吸眼哦,而那修颜的微斜的厚重刘海凸显出一双可人的眼睛,将短发发尾全部都烫成外翘的样子,使得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具有甜美感与俏皮感。

LOOK3

时尚看点:比较百搭的这一款短发烫发发型尽显淑女魅力,搭配一款微微斜拨的刘海,不仅倍增清甜范更是修颜十足,然后把耳朵前侧的头发塞到耳后,轻轻松松就能露出好看的侧脸和五官。

LOOK4

时尚看点:比较适合发量较少mm的一款短韩版短发烫发,采用蓬松感与凌乱感的设计短发,看似虽显凌乱却十分具有个性韵味,而那紧贴两颊两边的头发可以为女生起到瘦脸的作用哦。

怎么样,上面分享的韩式短发烫发发型是不是都很好看呢,小编也觉得很好看呢?每一款都很小清新,夏天就是要有这样的味道才行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