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饼哪个牌子好遮瑕?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粉饼不仅仅是底妆产品,而且有时候补妆的时候也是很好的帮手哟,但是粉饼各种类型的都有,有些提亮肤色,有些就是遮瑕效果很好,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粉饼哪个牌子好遮瑕吧。

粉饼哪个牌子好遮瑕?

香缇卡清透两用粉饼

**理由:想要强大遮瑕功能粉饼的姑娘们可以选择这款,因为它的优点是细腻轻薄,显白还自然,让皮肤看起来很通透,细腻到不行,持续时间也久。中性和混油皮用起来得心应手,干皮需要提前保湿。缺点是粉盒看起来不够立体,很平凡的外表,很难得到外貌党的青睐。

迪奥凝脂**长效保湿粉饼

**理由:这款粉饼很多人选择,其实不少是跟风。优点是保湿、粉质细腻,遮瑕***,时间越久妆面效果越自然,想要达到庶瑕效果的姑娘们可以尝试。缺点就是肢有妆感,也存在浮粉的问题。提到迪奥的粉饼,很多姑娘就会想到chanel,其实二者效果相似,主要还是挑挑粉盒吧。

nras裸光蜜粉饼

**理由:可以打造陶瓷光感的一款粉饼,隐形毛孔棒棒的,皮肤看起来很有光泽不暗沉,妆感细腻,肤上摸起来滑滑的。日常控油效果可以,油皮的话三四个小时后鼻头部位可能会开始泛油,需要补妆,对于斑点和痘印的遮盖效果就很一般了。

canmake棉花糖控油蜜粉饼

**理由:这款蜜粉饼的性价比很高,口碑也不错,同价位中优于爱丽小屋和ZA等品脾的粉心饼。控油效果很赞,轻轻一抚,油就遮住了。粉质不是那么细腻,遮瑕一般,主要功能就是控油定妆咯。

娇兰金钻亮彩粉饼

**理由:粉质细腻、妆效持久,比起迪奥的焰饼,它不会出现严重的浮粉现象,很服帖。能有效的去黄、去油光,遮盖毛孔没问题,但是对于斑点等问题遮盖力还是不够的,斑点的问题*好依靠粉底和BB。金灿灿的外盒其实很轻,缺点是粉扑比较硬,可能自己单配或者用刷子。

资生堂revital granas粉饼

**理由:这也是口碑很好的一款粉饼。粉质细腻,不卡粉不起皮,微出油不脱妆,持妆能力也不错。妆感很轻薄,不暗沉,适合喜欢自然无瑕妆容的姑娘们。干性与中性皮肤使用四小时后的妆效依然自然,油性皮肤可能需要在鼻部妆。

标签: 粉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