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霜什么牌子好?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CC霜算是bb霜的升级版吧,它的质地比bb霜更清透,而且上妆的效果更服帖一些。现在很多人用的底妆产品都是CC霜了,那CC霜什么牌子好呢?下面就来给大家安利好货了。

CC霜什么牌子好?

By Terry野生白玫瑰细胞亮白CC精华霜

使用评价:质感水嫩哑致,不油不腻,极易推开,能轻易被皮肤吸收,并瞬间与皮肤融入一体。妆感自然持久,保护肌肤。长时间保护皮肤免受环境污染影响,同时修正肤色,隐藏皮肤瑕疵,淡化细纹皱纹,提升皮肤微循环.超清透质感,不油不腻,能轻易被皮肤吸收,*家的配方让你在使用时感受丝般润滑,易推开且提亮肤色,给皮肤注入丰富水分,干燥肌尤其适合。

巴黎欧莱雅魔力马戏团裸色CC霜

非常轻薄顺滑的细腻质地,水水润润,不油腻,兼具自然裸妆感和良好遮瑕力。不会卡粉,不浮粉,提亮肤色效果佳,显得皮肤很有自然的光泽,非常适合夏季使用的一款粉底液。其成份和质地与阿玛尼滴管粉底液极为相似,又号称“平价阿玛尼”,有遮瑕+粉底的功效。*佳修色底妆——质地轻薄,减少皮肤负担,且能够带来*健康通透的肤色。SPF18防晒,保持妆容持久。

阿玛尼发光亮泽CC霜

使用评价:地质轻薄,非常透质、均匀肤色,令肌肤散发光亮泽感。比BB霜更加轻薄更加自然,喜欢自然裸妆MM的*佳选择。拥有 Armani 标志色调 Greige,燃亮面庞,营造纯净、剔透、均匀的观感,是一款多功能产品,发挥肌肤光泽上的 9 大作用:保湿、舒爽、饱满、平滑、柔韧、均匀、剔透、玫瑰光泽、高度防晒保护。拥有*高防晒保护效能 SPF 35,**亮白**的效果不会在您踏足户外便消失。

兰蔻**修颜CC霜

质地水润轻盈,有助调整、修饰肤色,使肌肤显得平滑、散发自然健康光泽,后续很妆容更持久。兼备了瞬间完成**妆容的上妆效果和可长时间维持妆效的护肤效果的CC霜。从紫外线和城市生活压力中保护肌肤,一整天保持理想滋润状态。而且,淡化肌肤瑕疵,从日常外界刺激中牢牢守护肌肤,令肌肤**比**明亮美丽。散发出玫瑰花果香味。

SKII光感焕白CC霜

质地轻薄极易推开,**没有厚重感,但是遮瑕度非常好,妆感十分透薄,整张脸拥有自然光泽感~富含40%的PITERA及超进化光感焕白精华液的焕白成分,*家珠光粉底,能遮盖住斑点及肌肤表面瑕疵,绽放出白钻般的光彩。SPF30+、PA+++的防晒指数能隔离雾霾等环境污染。

芭妮兰补水提亮CC霜

高保湿度,霜体**被肌肤吸收,提高妆容持续力和服帖力。CC霜和粉底一起使用,更细致更**的遮瑕~像被灯光照似的自然。含矿物质云母均匀提亮肤色含有美白成分,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肌肤瑕疵、斑点。含百合花萃取精华,滋润补水,塑造健康水润肌肤。

圣罗兰明彩CC霜

YSL 圣罗兰美妆*款CC 霜,一次注入三重亮白多糖复合物Glycanactif TW ,能够立即修饰三大肤色问题,同时持续作用美白效果,让你的妆容一整天持续散发令人心动的白皙透亮光泽。清爽不粘腻,同时润色肌肤,修正肤色,一整天持久透亮。持续使用,肌肤由肌底散发出白净无瑕,并呈现出净透亮的光彩。

标签: CC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