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用什么爽肤水好?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男生不太喜欢太过繁琐的护肤步骤,那就每天用洗面奶清洁,然后拍个爽肤水就行了,这样也会让整个人看上去很清爽的, 那男生用什么爽肤水好呢?那就给大家**几款吧。

男生用什么爽肤水好?

DIOR迪奥桀骜舒缓保湿水

本产品可以有效**剃须后对脸部的损伤,能够及时舒缓脸部不适和刺激感,**肌肤不受细菌的感染。有镇静滋润,保湿抗菌的功效。

碧欧泉男士亮肤爽肤水

是专门为亚洲男士研制而成的护肤产品,能亮白肤色,提亮肤色。含丰富的维他命,能够收紧毛孔,达到第二次清洁的功效。

CLINIQUE倩碧男士洁面紧肤水3.5号

能温和的去除脸部老废角质,剃须后更方便,紧致肌肤,有效抗菌,平衡油脂,改善肌肤理瑕疵,保持脸部清洁,畅通毛孔。

DHC 男士滋润爽肤水

***植物成分的一款爽肤水,能够柔化肌肤,改善肌肤粗糙的现状,补水保湿效果佳,滋养效果也不错。

THEFACESHOP男士爽肤水

适合油性肌肤使用,能有效控制水油平衡,还能保湿补水,不需要担心秋天肌肤过干的问题,改善肌肤粗糙,收敛毛孔。

标签: 爽肤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