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保湿霜哪个牌子好?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别看夏天,其实是皮肤*缺水的时候了,特别是从空调房间里出来皮肤就严重的缺水了,所以一定要选择一些补水保湿好的面霜才行,能帮你很好的锁住水分哟。那补水保湿霜哪个牌子好呢?这几款都超级补水哟。

补水保湿霜哪个牌子好?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在凛冽的天气下,可让肌肤明显的保持水份均衡,质地清爽,**持续24小时的保湿,可以汲取空气中的水气,同时还能锁住肌肤中的水分不流失,让肌肤更加光滑、健康。

理肤泉立润轻盈保湿霜

这款面霜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含有的保湿成分可以锁住皮肤深层的水分不流失,持久保湿。拥有*特的水包油的配方,质地清爽,使皮肤立感舒爽、光滑。

OLAY 水漾动力长效保湿晶露

提取自严寒干燥深处生长的高山植物的根茎的精华,可以帮助肌肤从空气及肌肤深层中汲取水分作用于表层肌肤。产品中保留了多重的维他命及矿物质配方,可以深度滋润肌肤,锁住肌肤水分。

兰芝水酷倍润保湿霜

新水泵保湿系统结合的**比例的**矿物质水,可以帮助肌肤加强24小时的长效保湿,充分的滋润极干性的肌肤,令其**活力,活得新生,同时还能加强肌肤适应温差变化,缓解因寒风干燥而受损的肌肤,加强肌肤的锁水屏障。

悦诗风吟橄榄油肤质提升亮肤面霜

富含橄榄油、多元酚和维生素E,是自然的抗氧化成分,易于被深层肌肤所吸收,并且能在皮肤的表面形成致密的保湿膜,防止水分的流失,使得干燥松弛的肌肤重新唤发活力,提升肌肤的柔韧性和光泽度。

标签: 补水保湿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