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污染重用什么护肤品?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空气质量不像以前,各种污水废气乱排,导致空气污染也很严重了,再加上一些乱砍乱发也是非常严重的,那空气污染重用什么护肤品来保护我们的皮肤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

空气污染重用什么护肤品?

倩碧 (Clinique) 晶采嫩白防晒隔离霜SPF30+/PA+++

产品特点:特别**添加IPF科技,对于可能伤害到皮肤的信号能提前反应,做到极时** ,强效抗氧化,形成一个防御壁垒,隔绝一切可能的损伤刺激。

无添加 (FANCL) 防晒隔离乳12号SPF12/PA++

产品特点:无刺激性的天添加隔离霜,不会给皮肤造成任何负担,另外也能防止皮肤中的水分**燥天气蒸发掉,有利于提升紫外线照射而下降的防御机能。

梦妆 (Mamonde) 鲜花肌底液

产品特点:可帮助皮肤调理内在的有害物质,有利于排除体外,令皮肤达到通透净白,让皮肤焕然一新,也能帮助滋润,改善皮肤粗糙,**受损细胞,赋于皮肤莹润靓白的新生状态。

雅漾 (Avene) 舒缓特护面霜

产品特性:雅漾的品牌是专门针对皮肤敏感的族群研发的。有助于**皮肤表层的天然屏障,维持住皮肤中的水分不流失,保护水脂膜的健康,也能减少日常刺激,降低敏感度。

标签: 空气污染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