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用的洗面奶哪个好?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早上清洁是*基础的护肤工作了,而且清洁工作一定要做好,不然皮肤也吸收不了其他护肤品的养分啊。那今天就来说说女士用的洗面奶哪个好吧。这几款值得**。

女士用的洗面奶哪个好?

OLAY新生唤肤洁面乳

OLAY新生唤肤洁面乳中含有氨基酸肽复合物,结合了赋氧洁肤的技术,泡沫丰富柔软,洁面同时,帮助脸部死皮的自然剥落,且能滋润表层皮肤。

雪花秀宫中蜜皂

雪花秀宫中蜜皂在洁面时,柔出的泡沫温软柔滑,富含红参、蜂蜜、橄榄油等滋润成分,在经过40天的精心炼制而成熟。且含有珍贵的红参和丰富的草药成分,如玉竹、牡丹、熟地黄等,可软化皮肤,洁净皮肤。

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洁面霜

Origins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洁面霜,不仅有洁面的功效,且还能清洁残妆。含有非洲榆绿木萃取的,同时也含有保湿成分的燕麦蛋白和茉莉精萃物,使其在洁面后依然可保持住水润,还添加了芦荟精华,可镇静皮肤,御防长痘等肌肤问题。

悦诗风吟济州岛青麦净化洁面泡沫

悦诗风吟济州岛青麦净化洁面泡沫,含有济州岛青麦的去角质成分,使其皮肤更为光彩动人,同时也能有效去除皮肤污垢的膳食纤维、赋予皮肤活力的β-glucan,洁肤质可光润皮肤。

科颜氏高保湿洁面啫喱

科颜氏高保湿洁面啫喱含有温和的洁面配方,可迅速溶解脸上残余的油脂,达到清洁的功效,同时也能一并清洁掉彩妆,清洁力度强,但不会洗去皮肤表层的天然油脂,另外还添加了温和的保湿成分,清洁后不会感觉到紧绷感。适合所有肤质且敏感性皮肤也不例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