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减肥法多久见效?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做完埋线减肥手术后的MM想必都很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埋线减肥法多久见效?什么时候可以看到瘦下来的效果?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答案吧。

埋线减肥法多久见效

一般来说,做埋线减肥术是10-15天埋一次线(优点:免除了肥胖患者每天“针”一次的麻烦和痛苦),具体**一般埋线3次后渐渐出现,也就是说埋线减肥大概一个月后会有成效,大约瘦个4—6斤的样子。

不过,这也并不是意味着每个人做埋线减肥后都会有这样好的**,这也只是一种减肥方法而已,有些人做完埋线减肥术后**没效果也是有可能的。

有些人做完埋线减肥后可能**没有效果,这主要是因为一个是埋线期间没有控制好饮食,如吃了由于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或睡眠不佳等;还有就是埋线前没有咨询好医师自己是否适合做埋线减肥术,因为埋线减肥术只是针对单纯性肥胖者,对病理性肥胖等根本没什么效果。

标签: 埋线减肥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