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减肥可以喝酒吗?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埋线减肥可以喝酒吗?埋线减肥能喝酒吗?这些问题看似简单,可是,对酒有特殊爱好的人就要格外注意啦。如果你是个爱喝酒的人,可是又刚做完埋线减肥术,请务必先弄清楚这个问题。

埋线减肥可以喝酒吗

埋线减肥可以喝酒吗?答案当然是不可以!具体原因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埋线减肥是一种将埋线仪器把羊绒线(蛋白质磁化线)植入到人体相应穴位,这种蛋白质线将在人体内保持一定的时间从而对穴位形成一种持续性的刺激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一般这个线在体内15天至3个月才会自然被溶解吸收,若刚埋完线就立即饮酒肯定会有一定影响的。

2、埋线减肥后本来就要求不宜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像酒、大葱、咖啡等都是刺激性食物,埋线后是不能碰的。一个在于过于刺激性的食物会刺激到刚埋线的伤口。再一个就是喝酒还有一些有刺激的东西对身体不好,容易产生湿气,不利于埋线的效果。

3、*后就是酒本身就是不利于减肥的。酒对肝脏有很大的毒素,而减肥过程肝肾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因为减重初期人体要排除体內的代谢废物,所以肝脏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埋线减肥是不可以喝酒的,喝酒会造成体重迅速回升,那无疑是功亏一篑啦。

标签: 埋线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