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膜怎么用?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有大家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好我们的手才行哟,平时除了涂点护手霜以外,还要做做手膜也是很好的保护啊,那手膜怎么用呢?下面就来给大家说说方法。

手膜怎么用?

①*先将双手清洗干净,擦干手上的水渍;

②然后取出手膜,戴在手上,轻轻按压手膜产品的外侧,让手膜的精华紧贴手部;

③在敷手膜的期间,可以将两手合十隔着保鲜膜相互揉搓,加强吸收;

④二十分钟以后将手膜取下,然后洗手;

⑤洗干净手后就使用护手霜进行日常的手部保养即可。

使用手膜要注意什么

手膜使用前要做敏感测试

每个人的皮肤敏感度都不一样,手膜中也会含有一些化学成分,所以在使用手膜以前一定要先做一下皮肤敏感测试,先只取一点点的手膜精华涂在手背,二十分钟后没有敏感的反应就可以直接使用手膜了,不过如果在使用手膜的过程中任然发生了不适反应,就要立即取下手膜用倾诉洗手。

手膜使用前要洗手

我们的双手总是要接触要很多的外界事物,所以会沾上很多的细菌和污垢,如果不吸收就直接使用手膜,这些细菌与污垢就很容易影响手膜的使用效果,甚至污垢还可能跟着手膜的营养成分一起被吸收到皮肤里,所以在使用手膜之前,一定要洗手。

手膜晚上使用更好

手膜*好是在晚上睡前使用,尤其是自制手膜,因为自制手膜有时可能会用到一些光感植物或水果,如果白天使用了自制手膜,出门后手部肌肤受到阳光的直射就会变黑,所以手膜要晚上使用,晚上肌肤的吸收能力也会变好,用完手膜以后涂上护手霜就可以直接去睡觉啦。

标签: 手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