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手霜可以擦嘴唇吗?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手部干燥的时候擦点护手霜就好了,而且滋润效果相当的好啊,那护手霜可以擦嘴唇吗?这个问题曾经也有朋友问过我,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这个问题吧。

护手霜可以擦嘴唇吗?

护手霜不可以擦嘴唇。嘴唇部分的皮肤很薄,所以水分流失得很快,嘴唇干的时候又没带唇膏,有些人可能就会把护手霜当做唇膏来用,因为护手霜的保湿滋润的效果也不错,但是这样是不行的,因为护手霜涂在嘴唇上的时候会有吃下去的可能,但是护手霜在制作时没有考虑到吃下去的安全问题,所以护手霜不可以擦嘴唇。

唇膏是可以吃的护肤品,因为擦在嘴唇上,所以很容易会被吃下去,唇膏在制作时就会考虑到食用安全的问题,即使吃下去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护手霜就没有,护手霜是涂在手上的,一般不会考虑到食用安全,而且其中还会含有或多或少的化学物质,所以护手霜擦在嘴唇上如果不小心吃下去了也不太安全。

嘴唇皮肤的水分流失得很快,所以需要很强的滋润度才能保持水润,护手霜虽然保湿的力度很好,但是滋润度对嘴唇来说可能不够,所以嘴唇干的时候擦了护手霜可能还是没有很大的效果,还是要擦唇膏才行。

标签: 护手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