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有效果吗?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运动减肥有效果吗?运动减肥有用吗?用运动来达到减肥目的是不错的方法,运动减肥是像我们熟知的那样有很大的减肥效果吗?哥伦比亚大学的一线*新研究又让减肥人士涨了新知识,快快来了解运动能减肥吗。

运动减肥有效果吗

有,但是要有合理的饮食计划配合减肥。许多人抱着减掉赘肉的想法开始健身,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许多研究发现,若饮食上没有重大改变,仅靠运动减掉的重量并不会太多(但能使你身体变得更健康)。不少锻炼的人都没有减肥,有些甚至还增重了(有一类中胚型的人很容易长肌肉)。

要想运动减肥收获较好的效果,更重要的是合理饮食(或者说低卡饮食),我们说的低卡饮食不是让你吃得很少,抑制食欲,而是建议你进食时选择低卡路里食物。

上下楼梯用走的,在学习工作期间多站起来活动,上下班提前几站走回家......利用一些零碎的时间来运动减肥,运动量虽少,但加起来就很可观了。总而言之,把运动和低卡饮食的理念渗透进生活的每个方面是能看到减肥效果的。

标签: 运动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