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什么时间最好?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运动可以减肥,本是在任何时间都可以的,只要你肯动起来。只是,如果你想把运动减肥的效果发挥的更佳**,还是要注意一下时间的,在有的时刻运动发挥的效用就是要大一些。那么,运动减肥什么时间*好?在什么时候运动减肥*有效呢?

运动减肥什么时间*好?

上午8点到12点及午后3点到5点*佳

**已经表示过,根绝人体机能的*佳状态变化曲线,一般来说,每天的上午8点到12点及午后3点到五点是身体肌肉速度、力量以及耐力的相对*佳状态。此时做运动减肥训练相比其他时间段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而且,其他时间段不仅运动减肥效果会差一些,再有那些时刻人体机能状态较弱,运动稍不注意就会出现疲劳、晕厥以及运动损伤等情况。

夜间8、9点运动效果也不错

虽说运动减肥在上午8点到12点及午后3点到5点*佳,但是确实有很多人是做不到的,尤其是白领工作者,他们能够挤出来的运动时间大多都是夜间。其实,夜间锻炼效果也是很不错的,8-9点这段时间应该是饭后的消化过程,适当的运动可以帮助消化从而避免脂肪的堆积。

而且,夜晚空气比较新鲜,氧气也比较多,且大多数人在夜晚的体力好,运动效率更高。另外,夜晚适当较能让身体消除压力,当天所发生讨厌的事情也能在慢跑中淡忘。

只是夜间运动不要过量了,否则会影响夜间睡眠以及第二天的精神状态。还有,晚上运动若是在户外,要注意安全了,比如夜跑时*好结伴而行,选择在光亮处等。

冬季减肥*佳、夏季减肥*快

很多人都认为冬季不利于减肥,其实恰恰相反,从理论上来说减肥的时间的话,其实冬天确是减肥的*佳时间;但如果从减肥*终效率来说,确实是夏天减肥成效*好。

冬天减肥*佳主要得益于冬天寒冷的气温。以运动为例,同样的运动量在寒冷的空气中所消耗的热量就会比在夏天温暖的环境中多的多,也就是说气温越低,其实减肥效果是越好的。而且冬天比较寒冷所以散热多,机体为了保温会增加产热,所以消耗也应该是会多的。

然而,夏季由于环境温度高,人体的代谢会比较旺盛;夏天热,容易出汗,体能消耗大;还有夏天天闷热,很多人胃口食欲会有所下降,相对于冬季来说胃口没那么好了。所以,夏天比较容易减肥,一旦减肥起来,成效也是*快的。

标签: 运动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