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留什么发型好看?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男生留什么发型好看显帅气呢?想必这是每一位追寻潮流男生都很关注的点吧,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那不妨来看看下面编来为大家**几款鹿晗**的好看男**型图片吧。

男生留什么发型好看?

LOOK1

时尚看点:鹿晗这款海短发发型看起来十分的阳光与可爱哦,厚重的刘海+纹理烫的设计足以体现出造型的时尚之感,加上青春气息十足的蓝色卫衣搭配,瞬间彰显出鹿晗青春与清新的一面。

LOOK2

时尚看点:纹理烫过的这一款短发也是十分的时尚与潮流,将中间刘海翻起并入住蓬松元素,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枯燥感,同时还能显露出光洁的额头与立体的五官,加上棕色染发后更是时尚气质**。

LOOK3

时尚看点:鹿晗这款白色染发的短发可谓显尽了潮男本色,大胆的发色轻轻松松就能吸引住人们的眼球,既搭配一款遮眉的微长刘海,不仅给人几分神秘感更是修饰出鹿晗那好看的脸型。

标签: 男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