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五官算美女?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知道美女的定义吗?大家知道什么样的女生算美女吗?大家又知道什么样的五官算美女吗?下面我就告诉大家什么样的五官算美女吧,小巧的,精致的五官都算是美女哦,为什么这么说呢?

什么样的五官算美女?*先,我们在面部正中作一条垂直的通过额部-鼻尖-人中-下巴的轴线;通过眉弓作一条水平线;通过鼻翼下缘作一条平行线。这样,两条平行线就将面部分成三个等分:从发际线到眉间连线;眉间到鼻翼下缘;鼻翼下缘到下巴尖,上中下恰好各占三分之一,谓之“三庭”。而“五眼”是指眼角外侧到同侧发际边缘,刚好一个眼睛的长度,两个眼睛之间呢,也是一个眼睛的长度,另一侧到发际边是一个眼睛长度。这就是“五眼”。这是*基本的标准。

“四高”:**是,额部,第二个*高点,鼻尖。第三高,唇珠。第四高,下巴尖。“三低”分别是两个眼睛之间,鼻额交界处必须是凹陷的;在唇珠的上方,人中沟是凹陷的,美女的人中沟都很深,人中脊明显;下唇的下方,有一个小小的凹陷,共三个凹陷。现如今,在“三庭五眼”的基础上出现了一个更为**的标准,各个部位皆符合此标准,即为美人,具体如下:眼睛的宽度,应为同一水平脸部宽度的3/10;下巴长度应为脸长的1/5;眼球中心到眉毛底部的距离,应为脸长的1 /10;眼球应为脸长的1/14;鼻子的表面积,要小于脸部总面积的5/100;理想嘴巴宽度应为同一水平脸部宽度的1/2。看完这些大家知道什么样的五官算美女了吧。

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小小的嘴巴,什么样的五官算美女呢?我刚刚说的这些这些都是美女的标志哦,大家可以根据这些判断美女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