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纹身在哪里好看?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们喜欢纹身,觉得纹身非常炫酷,但是男生朋友们都不知道男生纹身在哪里好看,下面我就告诉大家男生纹身在哪里好看吧,我觉得男生纹在手臂,手背,小腿等都是非常不错的。

男生纹身在哪里好看? *好纹在 脖子侧面,或者左臂,或者后背的左上,体型魁梧的人纹左臂,身材高挑的人纹脖子,身材中等的人纹后面,夏天热的时候穿背心,从后背漏出来三分之一才叫性感!还有我就一身的纹身,纹多的就太花了,不好看了,听劝,想纹身就想个精致的小图案,欧美风格的十字架什么的或者3D风格的都不错。

至于部位,手臂是*合适的选择。大部分人将死神纹在手臂原因就是怕“扛不住”纹在手上虽然属性差些,但是相比较而言,既起到护身的作用,也不怕有“扛不住”的因素存在/建议楼主将生辰八字重新发个贴,这样就比较容易找到守护神了。那么大家知道男生纹身在哪里好看了吧。

纹身纹的朋友越来越多,但是大家纹身纹一定要纹对地方,我刚刚介绍的几个地方都是纹身纹的**位置,大家记下来了嘛?希望我对男生纹身在哪里好看这个问题的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标签: 男生纹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