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什么样的五官好看?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朋友们都非常关心帅哥这个问题,看到帅哥以后更是目不转睛,那评判帅哥的标准是什么呢?男人什么样的五官好看呢?下面我就告诉大家男人什么样的五官好看吧,其实男人和女人是一样的,精致的五官*好看了。

男人什么样的五官好看?分为六种。

一、内脸型内脸型人的五官都朝中间集中。双眼两侧到脸廓的距离长,脸颊面积也较宽大,会让人觉得脸蛮大的。

二、外脸型外脸型的人五官都往外跑,感觉五官扁平,不够出色。

三、上脸型上脸型的人五官都集中在上半部,脸颊到下巴的距离很长。

四、下脸型下脸型的人额头很高很宽,五官都往下半部集中。虽然长相可爱,但会给人有点婴儿肥的感觉,显得孩子气。

五、 吊脸型吊脸型的眉毛、下眼尾、嘴角全部往上吊,所以会给人凶巴巴的感觉,显得有点俗气。

六、垂脸型垂脸型的眼睛和脸颊都往下掉,下嘴唇很厚,老是给人一脸倦态的感觉,而且看起来也比实际年龄大。*好就是眉毛要长得浓郁。整体男人味道不是五官*为重要,而是男人的气魄、魅力、诙谐。具有这些味道的男人,才是给人们印象*深的。

精致的五官是指,拥有高高的鼻梁,眉骨颧骨都非常标志,再加上适当的脸型,就是帅哥啦,听了我的介绍大家现在应该知道男人什么样的五官好看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