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五官越长越好看?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们都希望自己的五官越长越精致,越长越漂亮,但是大家不太清楚什么样五官越长越好看,下面我就告诉大家什么样五官越长越好看吧,其实,精致的五官是越长越好看的哦,为什么这么说呢?

什么样五官越长越好看?三庭五眼”是人的脸长与脸宽的一般标准比例,不符合此比例,就会与理想的脸型产生距离:如果鼻端至下巴的距离与。现如今,在“三庭五眼”的基础上出现了一个更为**的标准,各个部位皆符合此标准,即为美人,具体如下:眼睛的宽度,应为同一水平脸部宽度的3/10;下巴长度应为脸长的1 /5;眼球中心到眉毛底部的距离,应为脸长的1/10;眼球应为脸长的1/14;鼻子的表面积,要小于脸部总面积的5/100;理想嘴巴宽度应为同一水平脸部宽度的50/100。好看不好看,一算便知道 *先,我们在面部正中作一条垂直的通过额部-鼻尖-人中-下巴的轴线;通过眉弓作一条水平线;通过鼻翼下缘作一条平行线。这样,两条平行线就将面部分。

什么样五官越长越好看? 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其实别说是中国人,就连白人和黑人妇女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除了极少数的审美怪异的群体之外,全世界的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因为大眼睛更能体现女性美和年轻化.小眼睛更能体现男性美.因为人在随着年龄的增大眼睛就越小.这是生理的自然现象.而且人的五官是越接近婴儿越美.大圆眼睛正符合这种特点.

听了我刚刚的介绍现在大家应该知道什么样五官越长越好看了吧,精致的五官会越长越精致,越长越好看的朋友们想要拥有精致的五官吗?那就靠化妆的技巧让自己的五官更加精致吧!

标签: 五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