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多久可以用化妆品?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产后的妈妈们都非常担心自己产后不能用很多化妆品和护肤品,所以大家都再问产后多久可以用化妆品,其实不用多久的,现在市面上有许多专门针对于产后妈妈们使用的化妆品,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产后多久可以用化妆品吧。

产后多久可以用化妆品?至少等孩子断奶后吧,才可以使用化妆品,一般哺乳期是不能用化妆品的,化学成分有可能通过乳汁被宝宝吸收,影响宝宝发育,哺乳期可以使用孕期专用的护肤品,像亲润这类的孕期和产后都可以使用。那么主要还是怕因为乳汁伤害到孩子,虽然能用,但是以天然的为宜。

产后一般妈妈们都还属于哺乳期,每天都需要与宝宝亲密接触,此时可以选择孕妇专用的护肤品来护肤,这样不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像妆食同源的亲润适合孕期产后的妈妈们护肤使用。因为孕期的特殊生理影响,孕妇不能不进行自我保养。但又因为孕期保养的安全性,让不少妈妈战战兢兢不敢保养;如果实在有特殊情况,需要使用护肤品时,孕妈妈一定要选择孕妇专用的护肤品,比如机制更温和的原生态孕妇护肤品。那么大家知道产后多久可以用化妆品了吧。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产后多久可以用化妆品了吧,不用多久,产后的妈妈们就可以用专用的化妆品,对妈妈是******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产后专用化妆品哦,非常不错。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