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晚霜好用?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晚上是皮肤**的*佳时间段了,一定要好好的利用起来才行,现在的妹子都会选择日霜跟晚上早晚护肤分开用了,那什么牌子的晚霜好用呢?下面就**几款给大家吧。

什么牌子的晚霜好用?

娇兰恒采驻颜滋养晚霜

功效:滋润肌肤、抗皱祛皱

娇兰的这款**面霜,*家添加了特别的夜来香成分,能抵销皮肤夜间机能被打乱所造成的影响,同时还能滋养肌肤,抗皱和去皱,涂抹之后在第二天起来后,你会发觉肌肤饱满紧致、细嫩、柔滑。

迪奥活肤驻颜**晚霜

功效:抗氧化、**肌肤、活肤焕肤

这款面霜含有抗氧化剂和不饱和脂肪酸,有效滋养并更新肤质,乳白色的霜状质地,涂抹在脸上不会觉得很油腻,而且还有股淡淡的香味,感觉清爽而不油腻,吸收也很快,让肌肤展现出水嫩鲜活的状态。

伊利莎白.雅顿金致甦活晚霜

功效:保湿、滋润肌肤

这款晚霜富含保湿成分,能有效舒缓肌肤,在睡眠中成为补水供给站,为干燥脆弱的肌肤提供深层滋润保湿,也能整夜持续滋润保湿并活化肌肤的天然保湿机制,强化肌肤的夜间自然**再生能力,坚固变薄、脆弱的肌肤。

香奈儿美白晚霜

功效:滋润肌肤、美白淡斑

这款面霜如同果冻般充满弹性的质地极度清爽柔和,能为肌肤**无可言喻的愉悦享受,同时超乎想象的清新感,让身心立即舒放,疲惫也一扫而空,肌肤感觉无比丰盈。

标签: 晚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