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精油最好?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精油护肤也是心在女性朋友比较喜欢的一种方式了,而且功效也是相当强大的,可以促进皮肤细胞再生长,那什么品牌的精油*好呢?下面**的这几款大家不要错过了。

什么品牌的精油*好?

佰草集佛手柑芳香精华油

**理由:这款精油比较适合油性皮肤,可帮助肌肤平衡油脂分泌,并深层净化、紧致肌肤。用来点香薰炉效果也很不错,消除因疲劳及忧虑造成的身心负担、不适,助于振奋精神,增强活力。

嘉媚乐暗疮调理精油

**理由:这款精油可直接接触肌肤,能有效缓解油脂分泌、收敛粗大毛孔,并预防暗疮生长、**面疱伤痕、改善黑头、粉刺等肌肤问题,令肌肤细腻、柔软,展现平滑细腻质感。

阿芙人参精油

**理由:这款精油有**的补水保湿因子,并能延缓衰老、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的请款。而且还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增加肌肤细胞的营养和光泽,提升紧致,缩小毛孔等方面颇有功效。

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滋养精华油

**理由:这款复方精油蕴含11种植物精油和9种植物底油,又保湿滋润、平衡油脂、淡化细纹等多重美肤功效,可令肌肤自行**皮脂膜和细胞间的脂质,促进循环、排浊抗氧、细胞更生,**拯救肌肤初老现象。

标签: 精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