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卧起坐能练出腹肌吗?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想拥有一个强健的腹肌。可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就难了。这个需要付出很大的意志力和耐力的。那么,我们平常*熟悉的仰卧起坐运动可以练出腹肌吗?

仰卧起坐能练出腹肌吗

如果从原理上来讲的话,仰卧起坐是可以练出腹肌的。不过,仰卧起坐是无法炼出很明显的肌肉线条的,除非强度十分大才有可能,而且单一仰卧起坐能练出来的腹肌有限,而且依旧在你的脂肪下面,是看不太出来的。

尤其是对于腹部脂肪太多的人来说,如果仅做仰卧起坐练腹肌是没有什么显著效果的。要想练腹肌,建议多做些有氧、无氧间歇运动,提升全身力量,锻炼自身的核心肌群才是*关键的。

仰卧起坐要想练出腹肌,*重要是要控制自己真正的去用腹肌发力,从上倒下卷腹,**自己的每一块腹肌,万万不可之为了起而起,不可借助腰力,并且慢做,到*吃力点挺住两秒,**收缩,调整适当的下斜角度,一组12个的难度,长肉快。

切忌为了数量而敷衍,不**腹肌甚至用腰力是肯定练不出腹肌的。练了一段时间后可以加重,比如脑后拿一块杠铃片等。

标签: 仰卧起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