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来两次月经下个月怎么算?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月来了两次月是怎么回事?出现一个月来两次月经下个月怎么算呢?其实只要你以往的月经周期规律,偶尔一个月两次月经的情况是没有大问题的。如果女性一个月来两次月经的次数频繁,那就需要咨询医生了。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下个月怎么算

下次月经来的日子=*末次月经+月经周期。这是在你的月经周期固定(以往也是一个月两次月经)情况下适用的。

月经周期多少算正常

28天前后都正常

一般而言,女性月经周期大约28天,前后七天左右都算正常。但是具体到个人而言,每个人的月经周期都不同。

主要看自身情况

医学上衡量月经周期正常与否的参照物主要是自身。若你的月经周期一直是一个月两次,那么也属于正常现象,两个月一次也是正常现象,只要属于你自己的长期稳定的周期规律都属于正常现象。

因为月经周期的长短取决于每个女性卵巢内卵泡发育成熟期的长短,即卵泡发育期长则月经周期长,反之月经周期也就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