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怎么办?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月经虽然叫月经,但有的人的月经却不是每个月都是正常的。有的女性朋友会出现一个月两次月经的情况,一个月两次月经怎么办?通过**能调理好吗?一起来了解。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怎么办

偶尔一次无需惊慌

如果本来月经周期都是很有规律的,突然有一次月经提前了或者推后了,那么就可能发生了月经不调。不过也先不要过分担心。月经周期偶尔出现出现个小波动是很正常的。 等到下次来月经再看,如果月经**正常了,那也就无妨了。

检查是否为疾病表现

不过有的时候你所以为的一个月“两次月经”不一定是真的。急性子宫内膜炎会导致子宫内膜充血、水肿,严重者会出现月经过多,而长期的慢性子宫内膜炎同样会引发**不规则出血,导致一个月来两次,甚至多次月经的假象。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该怎么办?偶发性的一个月两次月经没多大关系,但如果是“假月经”就尤其要引起重视,需要及时联系医生看病。

一个月来两次月经该怎么办?如果你已经连续两三个月经周期都有问题,或者一直以来周期、经期时间都不规律,那么你可能就真的是有月经不调,有必要到医院去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