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头染什么颜色好看?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染发流行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用吸眼的发色来彰显时尚与潮流感,那作为波波头短发的mm们是不是在考虑染波波头染什么颜色好看?今天就让小编来为你**几款波波头染色发型图片吧。

波波头染什么颜色好看?

LOOK1

时尚看点:金棕色染发的这款内扣式波波头尽显女生甜美范儿,将发尾采用微微内卷的设计不仅将原本精致的鹅蛋脸修饰得更精致了,而且还倍增了时尚风味,再加上微微的蓬松感打造就更是**吸人了。

LOOK2

时尚看点:大侧分的这款女生波波头发型十分适合**们哦,时尚的金棕色染发不仅让整个造型时尚好看许多更是让mm的皮肤更加的嫩白有光泽,加上那微微内扣的发尾设计就更**了。

LOOK2


时尚看点:这款螺旋发卷的波波头利用不同层次的金色挑染,来营造出个性与潮流魅力,而在脸颊处的卷曲发丝可以遮住圆圆的脸颊,轻松就能助mm修饰一张小脸。

LOOK4

时尚看点:性感十足的这款波波头短发染上金棕色的发色,满满都向人们彰显出时尚与潮流之美,再将波波头进行微微的烫卷打造后,更是让整个短发散发清新与甜美得味道。

标签: 波波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