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护照照相需要卸妆吗?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日常生活化妆必不可少,但是办理证件的时候也可以吗,办护照照相需要卸妆吗?虽然这是常识但是有一些朋友或许不够清楚。所以接下来就为你介绍护照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对你有帮助。

办护照照相需要卸妆吗?新版中国护照对照片的要求:必须是正面免冠照片,可见双耳、双眉,不佩戴头饰,不化浓妆;佩戴眼镜者,眼镜不能反光。照相时,申请人不应佩戴饰物或者有色眼镜(盲人除外);国家公职人员不着制式服装,儿童不系红领巾,照片只限一人。二、照片背景颜色为淡蓝色。

可以散披头发,但要掖在耳朵后面,不能遮挡面部;如果刘海比较长遮到眉毛,必须用发夹夹上去。可以打淡妆粉底,描眉不能和本人差异太大照片要求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办护照照相需要卸妆吗?这些事项知道了吧。

证件照要求*大程度真实,特别是护照之类的照片更是力求真实,所以办理这些照片的时候*好素颜吧,如果化妆那也以淡妆为主。过不过关工作人员会告诉你的。办护照照相需要卸妆吗?照相的时候注意咯。

标签: 办护照照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