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可以用护肤品吗?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产后的妈妈们都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使用护肤品,她们怕护肤品里的化学成分过多,对自己皮肤的伤害比较大,所以哺乳期的妈妈们都在问哺乳期可以用护肤品吗?下面我就告诉大家哺乳期可以用护肤品吗?是可以的。

哺乳期可以用护肤品吗?在哺乳期,含化学物质、刺激性物质的护肤品是不可以用的,可以使用一些纯植物的护肤品。但是,如果在辨别不清的情况下,建议*好还是不要使用。我们知道,护肤品会使用后会逐渐被皮肤吸收,这就意味着进入女性体内后,随着乳汁的分泌,护肤品也会进入到乳汁里,直接影响到宝宝的健康。有些护肤品里面含有铅等有害物质,新生宝宝很脆弱,经不起任何有害物质的侵袭,所以在这一前提下,妈妈需要做出一点牺牲,建议还是暂时放弃使用护肤品。

哺乳期妈妈皮肤护理不一定要依靠护肤品,可以利用***的东西来保养皮肤,例如:黄瓜:可以去斑,消除黑眼袋。把黄瓜切成薄片,先用热毛巾在脸部仔细擦拭,接着仰面将黄瓜片逐一贴在脸部。鼻子等不好贴的部位,可以把黄瓜切成半片贴在上面。保持10分钟左右,*后再用热毛巾把面部擦拭干净。如果坚持每天做一次,能使皮肤更柔润,毛孔内不会积存污物,肌肤焕然一新。哺乳期可以用护肤品吗?答案是可以的。

现在市面上有许多专门针对哺乳期妈妈们用的护肤品,所以哺乳期的妈妈们不用担心哦,可以使用专门孕妇妈妈们使用的护肤品,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哺乳期可以用护肤品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

标签: 哺乳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