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减肥法是真的吗?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睡觉减肥法是真的吗?睡觉减肥法有用吗?睡觉减肥能调节人的激素水平,而早起早睡能让女性体内雌性激素水平更高,第二性征(**)发育更明显,而且也能明显减少长小胡子的可能哦。睡觉减肥法算是懒人*爱的减肥法之一了,那我们要怎么实施呢?

睡觉减肥法是真的吗?

是真的。身体分泌足够瘦体素让你吃得更少.美国心理卫生学会研究发现,一个人在睡眠时,体内会释放出一种名为“瘦体素”的化学物质,该物质能提示人们已吃饱,借以控制脂肪量。**同时指出,睡眠不足可能影响白天帮助消耗热量的荷尔蒙的分泌。

该研究还发现,女性每晚的平均睡眠时间从7.7小时减至7.3小时,男性则从7.1小时减至6.9小时。在同一时期内,这些人的体重平均增加了5磅。而每晚睡眠时间少于6小时者,体重增加得*多。但在早睡的基础上还有很多需要我们注意的,如(控制饮食、增加运动)。

睡前4个小时**吃喝。刚吃饱后也不能马上做运动,同时不宜选择过于激烈的运动项目,可以做卷腹及简易的伸展操,*好每天做30分钟以上。

人在青年时期的身体代谢率比与在中年时的高,从理论上看,睡觉减肥在青年时期实施效果比中年时期要好。人体如果多喝水增加了身体代谢,又少吃东西,并且在睡前搭配运动,睡觉减肥的效果就会好很多。

标签: 睡觉减肥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