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眼怎么治疗的偏方?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针眼怎么**快?针眼,是一种常见的眼科疾病,在医学上叫“麦粒肿”,又叫“眼睑炎”。眼睛长了针眼又痛又红的,还影响外观形象,那么,针眼怎么**快偏方?下面来看看吧!

针眼怎么**快偏方?

**液

用苍术、白芷、野菊花、金银花各等量,加上500ml水,煎水煮沸后,将药液倒入容器中,再微闭双眼,用冒出的蒸汽熏眼睛,促进血液循环,利于药物成分吸收,此方有祛风燥湿、解毒消肿的功效,一般连用5天左右针眼即可*愈。

熟鸡蛋

眼睛长了针眼后,可以用鸡蛋*疗,是民间常用偏方。患者可将鸡蛋煮熟去壳,用来敷在眼睛处,可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帮助消肿止痛,对于消除针眼很有作用。

盐水

眼睛长针眼初期时,患者可用浓度约为5%的温盐水清洗眼睛,注意要拿无菌医用棉签蘸取盐水,轻轻擦洗眼睛患处,**3-5次,这样做不仅可以清洁眼睛,还可以消炎抗菌,有效减轻因病菌感染引起的针眼,还能预防新的针眼形成。

眼药水和眼膏

*疗针眼可用眼药水和眼膏**很快,患者可以遵医嘱选用消炎抗菌类的眼药水和眼药膏,白天滴眼药水,每4小时滴1次,晚上睡前使用眼药膏,用棉签轻轻的涂上适量眼药膏即可,眼药水和眼膏结合使用,可以加速炎症消失,消除针眼。

标签: 针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